【巍澜】沈巍x赵云澜的日常——番外3(双向暗恋)

千粉福利之一

点梗→双向暗恋

老实说😂赵云澜这个浪蹄子会暗恋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是什么风把赵处长吹过来了?”
沈巍抬眸看见赵云澜大拇指插兜,其余四指按在口袋外,踩着轻快地步调走了进来,他忍不住笑了。
赵云澜见他笑,也情不自禁嘴角上扬,他道:“一阵妖风把我吹来,说这儿有只撩拨人心的狐狸精。”
沈巍扬了唇角,眨了下眼睛,“真有假有我不知道。”
他起身,走到一旁的书柜。
反观赵云澜,他拉了凳子,也不客气,大喇喇的往那一坐,靠在椅背瞧着找书的沈巍。
沈巍抽出一本书,转过头,嘴角带着笑。
他走回座椅前,拿着书伸在赵云澜面前,“赵处长有空不妨看看这本书。”
赵云澜接过书,他食指与中指并拢,滑过书面竖排的四个大字,他念道:“聊斋志异。”
赵云澜随手翻了两页,正巧翻到一张图片,画上就那么巧有只狐狸趴在窗台看着屋里头的书生。
赵云澜笑叹道:“沈教授果真是个妙人啊……”
沈巍的嘴微微笑开,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。
他眨了下眼睛,坐了下来。
赵云澜把书放在桌上,两手交叠趴在书上,头又枕在手臂上,他抬眸笑看着沈巍问道:“周日还加班啊?”
沈巍抬眸,搁下手中的论文,“赵处长不也是,周末还对我这个嫌疑犯严加看管?”
“咳!”赵云澜干咳了两声,“沈教授说的哪里的话?”
“没有事,我就不能来看看你?”
沈巍嘴角上扬,鼻子呼出气流。
“这自然是能来的。只是不知赵处长以什么名义?”
赵云澜认真的想了一下,他直起身子,胳膊微微弯曲着按压了一下手腕,连带着伸出的食指自上而下的滑动了一下。
“朋友!”赵云澜胳膊肘撑在桌子上,左右手手腕交叠在一起,他贴着桌子问道:“沈教授,我们算朋友吧?”
沈巍左边唇角咧开上扬,颇为尴尬,又觉得好笑。
朋友?不,赵云澜,我们从来都不是朋友。
如果非要算的话,多加一个男字,也许才称得上是。
想到这他合上嘴,缓缓的眨了下眼睛,又咬了下唇,似乎忍不住,咧嘴笑了开来。
“赵处长如果不把我当做嫌疑犯看待,我们自然算作朋友。”
沈巍这一笑,赵云澜心跳漏了半拍。
他从口袋中摸出根棒棒糖,撕去包装,问道:“沈教授喜欢吃棒棒糖吗?”
沈巍皱了一下眉,不解其意,怎么说到棒棒糖上了。
赵云澜瞧他这般,忙道:“别皱眉,别皱眉!沈教授知不知道?”
沈巍舒展了眉头,嘴角挂着淡淡的笑意,他问道:“知道什么?”
赵云澜舔了一口棒棒棒,拿在右手上。
右手拿着糖转了两圈,“沈教授笑一笑,能迷倒龙城万千少女啊!”
沈巍觉得好笑,便咧开嘴笑了,“像这样?”
“哎呦喂!”赵云澜抚住心口,“别说少女了,我这未婚男青年都给迷住了。”
沈巍低头又笑了笑,伸手推了眼镜框,掩盖了眼底几分情愫。
窗子与门皆是敞开,本是通风之用,沈巍倒也没觉得冷。
可赵云澜打了个哆嗦,又“啊嘁”一声打了个喷嚏。
沈巍抬眸看了眼赵云澜,起身把窗子关了去。
赵云澜拿手指蹭了蹭鼻子,眼前就有一杯冒着热气的水杯递了过来。
赵云澜乐呵呵的接过水杯,小口尝了一下,温度刚好,又大口的饮下,他呼出一口气,“哈……”他问道:“沈教授这样的暖男,怎么还没有结婚?”
他眨着眼睛抬头望着一脸严肃的沈巍。
沈巍抿了唇,并未开口。
赵云澜站起身来,“还是说沈教授和我一样……”
沈巍微微后退两步,神情有些慌乱。
他低垂着头,他说:“我在等一个时机。”
他忽的抬起头,直视着赵云澜的双眼,“我现在还不知道,我该不该告诉他。”
赵云澜又上前两步,他把棒棒糖放在沈巍与自己的嘴唇之间。
沈巍下意识的抿了唇,赵云澜却是舔了一口,笑道:“沈教授是文人,心思多。”
他顿了顿,眨了一下左眼,随后双手敞开,“我只知道时光正好,及时行乐才是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谢谢大家喜欢推荐评论关注一条龙支持!

我开始还千粉福利的帐了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50 )

© 浮生一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