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巍澜】沈巍x赵云澜的日常24——嫂子好

今天的标题是:

嫂子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八月八号,温哥华,当地时间凌晨一点。 
赵云澜打着个哈欠任沈巍拉着下了飞机,取了行李。 
手机铃声响起,沈巍从他口袋掏出,接了电话。 
“嗯,我不是他。对,在出关的大门口了。”沈巍回答道。 
忽然一个长着娃娃脸,带着鸭舌帽的男生向他们招了招手。 
沈巍含笑点点头,拉着赵云澜走去。 
那男生看了一眼神志不清的赵云澜,笑着从沈巍手中接过两个行李箱。 
那男生道:“嫂子好!赵哥一直跟我炫耀嫂子,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。” 
赵云澜头搁在沈巍肩上,一副睡眼忪惺的样子,他眉毛上扬,数不清额头上多少道褶子,“那当然,你嫂子,可是个大美人。” 
沈巍耳根子有些红,他怂了怂左肩,赵云澜抬起头,拿手抹了一把脸。 
“咳,正式介绍一下。这是我媳妇沈巍,这是我发小,你叫他小沈就成。诶,说起来你俩还同姓。” 
“是是是,也就你这么没皮没脸,接个机让人连名字都没有。”小沈同志吐槽了一句,不过他又笑到:“嫂子就听他说的,叫小沈就行。” 
沈巍其实是认识的,毕竟他看着赵云澜长大,只不过这么多年过去,长相变化也是有的。 
沈巍笑着握上他的手,“你好。” 
“诶诶诶,打住。”赵云澜分开他俩的手,“握一下就好了,握那么久当我不存在吗?” 
沈巍低头笑了一下。 
小沈同志说道:“嫂子这边走,我车就在上头。” 
沈巍的步调很有频率,不疾不徐。 
小沈特地放慢了脚步,走到赵云澜身边,“唉我说,这么个气质美人怎么会看上你?” 
赵云澜白了他一眼,“我哪里配不上他。” 
小沈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赵云澜,盯着他的鸡窝头道:“从头开始就配不上。” 
小沈又凑近了赵云澜一点,“难道现在美人都喜欢你这样邋遢大叔的,像我这种童颜的跟不上时代潮流了?” 
赵云澜瞥了他一眼,“臭小子你想干嘛?” 
“咳,不是,你会错意了。”小沈推着两个箱子,尴尬的笑了笑,“老赵,你这圈子混的广,改天给我介绍介绍啊!” 
赵云澜想了想,点点头,“行,算是你给我帮忙的回礼了。” 
小沈笑出两个甜甜的小酒窝,又从口袋里掏出根棒棒糖,“谢谢赵哥。” 
赵云澜接过棒棒糖,撕了包装,放在嘴里,“算你小子有心。” 
赵云澜大步上前,赶上沈巍,他的左手搭上沈巍的左肩,右手拿着棒棒糖,“媳妇我困死了。” 
留下小沈同志一个人在后头,拉着两个行李箱往前赶。 
车上,赵云澜被车晃得舒服,哼哼唧唧就睡着了。 
小沈从后视镜看到赵云澜枕在沈巍肩头微微一笑,他轻声问道:“嫂子跟我哥好了好多年吧?” 
沈巍点头嗯了一声。 
“我哥这个人看起来粗枝大叶的,其实挺细心的。” 
沈巍轻声笑了笑。 
“嫂子你真好看,难怪我哥说见你一面便值回票价了。” 
沈巍低头看了看赵云澜,忍不住嘴角上扬。 
“嫂子我跟你说,这个人天天微信上跟我炫耀你,简直欺负单身狗!” 
他这话说的声音有些大,沈巍捂上了赵云澜的耳朵,可赵云澜还是听到了一些声响,哼了一声,动了动脑袋。 
小沈缩了头,“抱歉抱歉,太激动了。” 
“嫂子对我哥真好。” 
赵云澜迷迷糊糊的伸手揽了沈巍的肩,“他不对我好对谁好!” 
声音低沉的明显没有睡清醒,可这语气自豪的仿佛是理所当然。 
小沈开着车笑骂道:“嫂子你管管他!” 
沈巍只是微微笑着,扶了一下赵云澜晃来晃去的小脑袋。 
然后我们的老赵同志幸不辱命,在如此关怀下,睡得那叫一个好。 
小沈瞧着赵云澜这样,轻声说道:“嫂子你也眯一会,到了我叫你们。” 
沈巍轻点了下头,也合眸养神。 
大概过了半个小时,小沈刹了车,沈巍正巧睁开眼睛。 
小沈转过头,沈巍颔首,这就是到了。 
小沈下了车,为沈巍打开车门,“要不要叫醒我哥,还是我俩把他抗上去?” 
沈巍也下了车,摇了摇头。 
他穿着西装不大方便,故而解开胸前的两粒纽扣,弯腰伸手把赵云澜公主抱了出来。 
我们的小沈同志目瞪口呆,他着实想不文弱书生般的沈巍竟然可以抱起赵云澜。 
他喃喃自语道:“嫂……嫂子能举铁。” 
他跟上沈巍的步伐,走到前面帮沈巍按开了电梯门。 
待得一切安置好,沈巍虚掩着门,与小沈一同站在走廊。 
沈巍腼腆的笑了,“今天多谢你了。” 
小沈同志笑得开朗,“没事”,他又低头看了眼手机,“早上八点我来接你们。” 
沈巍点点头。 
“那我走了啊嫂子。” 
沈巍颔首,“注意安全。” 
小沈摆摆手,走进电梯。 
然后他掏出手机放声大笑,他翻到赵云澜之前给他发的沈巍的照片,反手就是一p,发给赵云澜,又配上文字:性感嫂子,在线举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-16章的链接

【巍澜】沈巍x赵云澜的日常17——带着沈巍见家长

【巍澜】沈巍x赵云澜的日常18——教书育人

【巍澜】沈巍x赵云澜的日常19——媳妇儿要吃人

【巍澜】沈巍x赵云澜的日常20——沈巍吃手手

【巍澜】沈巍x赵云澜的日常21——我们结婚吧

【巍澜】沈巍x赵云澜的日常22——筹备婚礼

【巍澜】沈巍x赵云澜的日常23——亲亲就不紧张了
接25章链接

【巍澜】沈巍x赵云澜的日常25——良辰吉日

谢谢大家喜欢推荐评论关注一条龙支持!

评论 ( 39 )
热度 ( 46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浮生一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