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巍澜】沈巍x赵云澜的日常——七夕番外篇4

今天的标题是:

沈哥与澜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七月七号,鹊桥会。
“媳妇儿,你说这世间真有牛郎织女?”
赵云澜和沈巍坐在长椅上,他不禁问到。
沈巍扭头看他,唇角上扬,他又看向满天繁星,目光柔和。
“你既不知,我又如何能知晓?”
赵云澜挠了挠后脑勺,“我这不是忘了嘛,这种小仙我哪记得。”
沈巍把赵云澜被风吹的微凉的手握在手心。
“真假不重要,不过是一份念想罢了。”
沈巍摸索着赵云澜无名指上的戒指,他对着赵云澜缓缓地眨了下眼睛,“如今,我的念想被我抓在了手中。”
赵云澜笑了,“这个时候媳妇儿是不是该吻我?”
赵云澜闭了眼睛凑近沈巍。
沈巍低头浅啄。
是,他吻了赵云澜。
赵云澜睁开眼睛,忍不住笑道:“媳妇儿现在不觉得大庭广众,有伤风化了吗?”
沈巍轻笑一声,“今天不一样。”
赵云澜掏出棒棒糖,撕了包装,又递给沈巍。
沈巍唇角微弯,接过了棒棒糖。
他道:“你还记不记得,你当年也让我吃过棒棒糖。 ”
赵云澜笑道:“这当然记得!你当年还不知道这什么东西,我又不知道怎么给你解释,就跟你说能吃。”
“然后又教你”,他做出一个舔的姿势,“教你舔着吃。”
他见沈巍一脸温柔,忍不住又道:“唉,反观现在”,他叹了口气,又顿了顿,然后眉飞色舞起来,“媳妇儿舔的技术越来越好了!”
沈巍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又低头用手扶着额叹了口气。
生活不易,巍巍叹气。
沈巍把棒棒糖递还给赵云澜,“你吃吧。”
他笑道:“若不是你,我也从不会吃这个。”
赵云澜嘴里含着棒棒糖,外面露出一截白色的棍子,倒也可爱。
一旁有一个小女孩挽着花篮走到沈巍身边,“哥哥买支花吧!”
小丫头的声音软绵绵的,沈巍摸出了钱包,准备掏钱。
赵云澜拿出口中那根棒棒糖,弯腰笑道:“小妹妹,我问你一个问题,你回答对,我就把花全买了,怎么样?”
小女孩点点头,“您说!”
赵云澜道:“你觉得我帅,还是这位哥哥帅?”
沈巍咧着嘴笑着摇头。
小女孩似乎有些为难,看看沈巍,又看看赵云澜。
她鼓起勇气,说道:“哥哥比叔叔帅!”
赵云澜扭头看向沈巍,又看向小女孩,“他是哥哥,我是叔叔?”
小女孩有些怕他,后退了两步。
沈巍拍拍他,“你把小丫头都要吓哭了。”
沈巍掏出钱递给小女孩,他笑道:“都买了。”
小丫头把花篮递给沈巍,怕怕的看着赵云澜。
赵云澜掏出棒棒糖递给小女孩,“别怕啊。”
小女孩接过棒棒糖,眨着眼睛,突然咧嘴笑了,“棒棒糖!我最喜欢吃棒棒糖了!”
他又拿起花篮递给小女孩,他指着远处,“瞧见那边没有,给那里的哥哥姐姐都发几支花。”
沈巍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望去,特调处的人,不对,特调处单身的都在那儿,林静,祝红,大庆。
小女孩点了点头,又问道:“叔……哥哥不自留一支,送给别的姐姐吗?”
赵云澜听了觉得好笑,却是摇了摇头。
小女孩见他这般,便跑去送花了。
沈巍偏过头瞧他,“怎么不自留一支,我记得你昨天还对祝红说,七夕有花才算有个过节的意思。”
“傻瓜。”赵云澜轻点了下沈巍的额头,“花哪有你美啊。”
他握紧沈巍的手,“比起花,我更喜欢你。”
赵云澜又抬起沈巍的手,低头亲吻了一下,他道:“祝红是没有对象,所以需要花。可是赵云澜有沈巍啊!”
“好与檀郎寄花朵,莫教清晓羡蛛丝。”沈巍浅笑道,“你说的不错,不必自留。”
“媳妇儿你又在说啥!”赵云澜一脸我是文盲的看着沈巍。
沈巍抽了手,去揉他的头,“我说。”
他顿了顿,眉眼尽是笑意,“我爱你。”
他双手捧着赵云澜的脸,亲吻上赵云澜的唇,“七夕快乐,云澜。”
他灿若星辰的双眸对视着赵云澜忽闪忽闪的眼睛,眸中除了彼此,再无其他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赵云澜:人都说百年修得同船渡,千年修得共枕眠。一万年啊沈巍。
沈巍耳根子有些红。
沈巍:万年修得生死不离。


沈巍:百年修得同船渡,千年修得共枕眠。
赵云澜:哇,那你等了一万年!
沈巍:嗯……那一万年呢?
赵云澜:修得两个老不死,嘿嘿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七夕情人节快乐!

单身狗们和我一起学汪叫,一起汪汪汪汪(≧ω≦)/

谢谢大家喜欢推荐评论关注一条龙支持!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429 )

© 浮生一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