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巍澜】沈巍x赵云澜的日常10

今天的标题是——
赵云澜你没刷牙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不对,沈巍你别打岔。”他一个情场老手,差点陷入身边这个小白兔的甜言蜜语里。
他一脸狐疑的瞧着枕边人问道:“昨晚你干嘛去了?”
可惜他看不见沈巍的表情,沈巍先是愣了神,然后还有些慌乱。
后来,沈巍抿了唇:“昨晚回来路上遇见几个学生就聊了几句。”
“然后天降暴雨,你在人前不好使用能量就淋湿了?”赵云澜接话道,一脸得将信将疑。
“嗯。”沈巍小迷糊劲又上来了,呆呆的点了点头。
一万年了,他还是没学会怎么撒谎,大概君子有所为,有所不为吧。
沈巍说什么,赵云澜便信什么。饶是他知道沈巍在说假话,他也装作不知道。
赵云澜舌头从左边扫到右边,若无其事的点点头。
沈巍挣扎着起身,“我去做早饭。”
“你歇会”,赵云澜用手臂压回沈巍,让他躺着,又说道:“我叫了外卖。”
他又冲沈巍笑道:“让我也再抱会!”
沈巍弯了唇角,他说道:“昨晚我还去了冯去病那,他答应治你的眼睛了。”
“你昨晚背着我倒是干了许多事。”赵云澜半是戏谑,半是调戏。
他伸手扣住自家美人的下巴。
沈巍原以为他要说出什么强势的话让自己羞恼,可谁知赵云澜却像小奶狗似的低头舔了舔他的唇。
“以后做事都带着我好不好?”
赵云澜亲上沈巍好看的眉眼:“以后的路我陪你走过,你也陪着我好不好?”
沈巍的眼眶一下子便红了,他喉头动了动,竟是再难以说出一个字。
他心里之苦赵云澜如何能懂,他所望的不过是他眼前这个人可以安然无恙,至于自己,沈巍抿了唇,注定要永寂于黑暗。
赵云澜与他说以后,他真不知如何作答。
可是此刻沈巍看着他,忍不住轻轻地点了点头。
赵云澜手不老实的摩挲在沈巍的胸口:“沈老师真听话!”
沈巍俊脸通红,一把拍开他的手,挣扎起了身,正好门铃声响起,沈巍道:“我去开门。”
赵云澜撇撇嘴,这好事,还得多磨啊!
没事,反正他乐意把一辈子搭进去。
想到这赵云澜忍不住笑了。
沈巍取了早点,向外卖小哥道了声谢。
回头便看见躺在床上的赵云澜双手枕在脑后,口中叼了根棒棒糖,又翘着个二郎腿,脚还晃悠着,真真是说不出的春风得意。
沈巍忍不住问了一句:“你刷牙了没?”
“啊?”赵云澜拿出口中棒棒糖,他张开嘴又闭上,又张开嘴:“没,没……”
沈巍就喜欢看他吃瘪的模样,微笑道:“去刷了牙来吃饭。”
“哦。”赵云澜愣愣的点了点,他站起身,忽然觉得哪里不对。
他这是被沈巍嫌弃了?不对!他怎么被沈巍掌握了主导权!
“沈教授。”赵云澜笑的一脸灿烂,“你也没刷吧!”
赵云澜挽起手臂,怂了怂左肩,“来,一起啊。”
沈巍笑着摇了摇头,走过去扶着他,眨眼道:“走吧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谢大家喜欢评论推荐关注一条龙支持!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496 )

© 浮生一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