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巍澜】沈巍x赵云澜的日常9

今天的小标题:
沈教授湿身啦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沈巍到底是跪了那个所谓的神医。
哪怕只有一线希望他都得试试。
那天的雨下得很大,沈巍回来的时候浑身都湿透了。
平日里那么讲究的一个人,此刻却一身邋遢的撑着门的把手,倚在门上,他头很晕没什么力气动用黑能量,穿过这道门。
钥匙,他摸了摸口袋,好像落在赵云澜家了,这几天照顾他,也没回自己家。
沈巍只好转过去,拍了拍赵云澜家的门。
这个时候,回来的除了沈巍,就没有别人了。
赵云澜乐乐呵呵穿上鞋去开门。
可打开门,面前黑压压的一个人倒了下来。
赵云澜赶紧接住,疑惑开口:“沈巍?”
沈巍低低应了声,“嗯……”
赵云澜听他声音虚弱,身上摸起来竟是湿透了的样子。
慌忙摸上沈巍的额头,触手一片滚烫。
他半抱着沈巍移到床上,为他除去一层又一层的衣物。
然后摸向衣柜,他看不见,也不知睡衣是哪件,只得随意的拿了件棉质的衣服给沈巍换上。
然后跌跌撞撞去浴室打了碰水,给沈巍擦身子,再然后在沈巍的头上放了块冷毛巾降温。
他摸到一旁的柜子,他记得沈巍把药都收在这里了,可是退烧药是哪一个?
赵云澜从来没有比现在更痛恨自己看不见。
他只好抱着一大堆药放在床上。
他很急,但他轻轻地拍了拍烧的迷迷糊糊的沈巍,“宝贝儿,你看看哪个是退烧药。”
沈巍费力的睁开眼,努力想要看清药瓶上的字,可是无论如何都看不清。
他随手拿起一瓶,拿到眼前,然后塞到赵云澜手里,“这瓶。”
“哦!”赵云澜点点头,转身要去烧水。
沈巍忽然拉住了他,“把药给我。”
赵云澜把药递给他,他以为沈巍看错了要重新看。
可谁知他听到瓶盖被打开的声音。
“我还没烧水。”赵云澜说道。
沈巍吞下两粒药,又顺了顺喉咙,虚弱的说道:“别去了,我怕你烫着。”
赵云澜愣住了,不论何时,眼前这个人,都把自己放在心尖上。
赵云澜取下已然温热的毛巾,又重新冲了个冷毛巾给沈巍换上。
沈巍头一次觉得头脑滚烫,身子却冷得忍不住颤抖。
他口中喃喃,已是烧得头脑不清醒。
只听他道:“赵云澜……云澜……昆仑……我好冷。”
冷的不只是身,还有心。
这一万年的路太长,漫长的黑暗里只有他形单影只,踽踽独行。
赵云澜并不知道这些,但他的心揪着疼。
沈巍本身体温就比常人低了些许,这一刻赵云澜触及,才发现沈巍冷得宛如寒冰。
“好冷,云澜。”沈巍无意识的低声说道。
赵云澜上了床,伸手轻柔的将沈巍揽在怀里。
他又听到沈巍说:“不要走。”
他安抚似的轻轻地拍了拍沈巍的背,“我不走,以后生气也好,伤心也罢,我再也不走了。”
平日那么坚强的一个人,在病痛底下原来也是这般软弱的模样。
赵云澜的心彻底乱了,他心疼他,他再也放不开眼前这个人微凉的手了。
他伸手摸了摸沈巍的额头,幸好,温度降下去了些,睡一觉,明日便好了。
次日清晨,赵云澜摸了摸沈巍的额头,已经不烧了,他忍不住吻了沈巍光洁的额头。
沈巍却被他吻醒了,却不知这是个睡美人的故事,还是青蛙王子的故事。
他发现自己被赵云澜箍在怀里,动弹不得,他抿了唇,一丝红云浮在脸上。
赵云澜伸手探了探他的脸颊,他看不见,只是觉得沈巍脸颊微热,他问道:“怎么,又烧了?”
沈巍摇摇头:“不是。”
“哦!”赵云澜明白过来,他家沈美人脸又红了,真可爱。
他忍不住调戏道:“沈教授昨天晚上赖在我身上,对我又搂又抱的。”
他笑道:“你瞧,你昨晚还让我抱你,抱紧些。”
沈巍哪里还记得这些细节,有还是没有他也不清楚。
赵云澜口中也许三分真,七分假,可他仍止不住红了脸。
“怎么,不说话?”赵云澜咧嘴笑道:“沈老师难道不打算对我负责?”
沈巍面子薄,即使经历了万载,也磨不过赵云澜这张不依不饶的嘴。
他抬头,用唇封住了赵云澜的嘴,他看见赵云澜睁大了眼睛。
一吻即闭,他离开赵云澜的唇,又自己抿了唇。
他莞尔道:“我负责,你生生世世,我都负责到底。”
他眨了下眼,那眼中星辰大海里不过一个赵云澜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😂感谢大家喜欢推荐评论关注一条龙支持呀!
每次都说这句话我也不想啊,😂但是白嫖真的没动力,谢谢大家了!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73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浮生一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