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巍澜】沈巍x赵云澜的日常2

我可能是完了,写沈巍和赵云澜写的思如泉涌,写闻谦和萧靖当机。
😂安心做一个快乐的镇魂女鬼吧!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赵云澜?”沈巍好看的指节礼貌性的在门上敲了三下,不多不少,整整三声。
这个时候赵云澜一般都会高喊着来了,可今天没有。
沈巍抬起左手,十点三刻,按理说赵云澜应该在家。
他现在觉得没有现代的手机的确是不方便。
他又敲了三声,刚放下手门就开了,赵云澜撑着门的把手,面上毫无血色,另一手揉着肚子。
他面色有些痛楚:“黑老哥?”
沈巍忙进门扶住了他,“胃又疼了?”
“吃药了吗?”
赵云澜被沈巍扶到了床上,他靠着床头掐着肚子,有些无奈:“家里没药了。”
“没事,老毛病了,忍忍就过去了。”
沈巍直起身子,“我去给你拿药。”
片刻,沈巍就从隔壁回来了。
“黑老哥家里也有胃药?”
沈巍将颗粒倒在玻璃杯中,又倒进小半杯的热水,水汽冲上他的眼镜,一时间镜片模糊,“家中常备。”
他心里却道:我是给你备的。
沈巍拿着一根筷子搅拌均匀,温热的杯壁表明温度刚刚合适。
“把药喝了。”沈巍将药伸手递出。
算不得赵云澜矫情,他实在是痛的没力气动弹。
沈巍坐在床边,右手揽起赵云澜,让他靠在自己怀中,左手端着药杯,伸到赵云澜嘴边。
赵云澜忍不住面上喜悦,殊不知此刻他笑可比哭难看,他说:“没想到黑老哥也会做伺候人的活。”
赵云澜什么都好,独独这张嘴让沈巍既爱又恨。
可他此刻见赵云澜身体不适,也懒得同他斗嘴,他温声说道:“快喝了吧,药凉了就没多大效果了。”
赵云澜就着他的手喝下胃药,腹中隐约感到一阵暖流。
沈巍抽回自己的右手,赵云澜又靠回在床头上。
沈巍拿着杯子去厨房洗刷了一番,他故意将水龙头调到最小,水流声细细这样便不会吵到赵云澜。
可赵云澜还是听见了水声,他心里想着,也许家里该有个女人。男人也不是不可以,沈巍这样的就很好。
正巧沈巍此刻过来,他对上赵云澜看着他的炽热的目光,问道:“怎么还没睡?”
赵云澜干咳了一声:“胃疼的睡不着。”
沈巍坐在他床沿,伸手又要揽赵云澜。
赵云澜双手抵着:“你要干嘛?”
沈巍宽慰一笑,带着三分腼腆,眼神清澈的不像话,他说:“我给你揉揉肚子。”
见赵云澜收回双手不再抵抗,沈巍便将他揽在怀中,另一只手缓缓的揉着赵云澜的腹部。
沈巍仿佛天生就有一种安定宁神的力量,他的手很稳有力,节奏掌握的不疾不徐。
赵云澜此刻觉得自己舒服的跟大庆那只猫似的,嗯?他怎么会想到大庆。不行,跟黑老哥在一起,他怎么可以想别人。
赵云澜舒服的闭上眼睛,他家黑老哥可真是什么都会啊。
这按摩的手法跟医院的医生也差不了多少,知识分子果然就是不一样。
沈巍垂眸看着怀中的赵云澜,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扬。
如此倒也算得岁月静好。
有些事他此刻不知道也好。
斗转星移,昼夜轮转,一夜便就此过去。
赵云澜觉得这一晚睡得可是无比香甜,枕头是这般的舒适。
他睁开眼,他愣住了。
他在黑老哥怀里睡了整整一夜,此刻黑老哥也没有停下揉他肚子的手。
只听头顶传来一如既往温润的声音:“你醒了?”
赵云澜吞了口口水。
他又听到沈巍说了下一句:“胃还疼吗?”
傻子都知道黑老哥伺候了他一晚上,赵云澜撑着双臂从沈巍的怀中移坐出来。
“不疼了,不疼了。”他瞧着沈巍眼下有些轻微的乌青,心疼道:“你快去歇着吧。”
沈巍站起来,抬手看了下表,七点半,他抿嘴笑了下,胃疼也没让赵云澜错过上班的时间。
沈巍伸手拉了一下自己的衣袖,整了整自己的仪容:“我八点有节课,不睡了,我先去学校。”
他说完转身要拿着西装外套离去。
赵云澜忙叫住他:“别啊,沈老师,我送你。”
赵云澜忙从床上跳下来,拿起自己的小皮衣就拉着沈巍往门口走。
沈巍忍不住笑了,“你就这样出门?”
可不是,赵云澜此刻还穿着睡衣,赵云澜乐呵呵的也笑了,“那你等等我?”他伸出食指往里头指着,“我去换件衣服。”
沈巍点了下头。
不出一分钟赵云澜便从房里头走了出来。
沈巍打量了一番赵云澜,赵云澜看着他,充满疑问:“怎么了?”
沈巍低下身子,单膝跪地,巧妙的给赵云澜的皮靴系了个结。
赵云澜的内心忍不住出现两个字,哇哦。
他看见沈巍直起身子说:“好了,走吧。”
仿佛他刚才做的只不过是一件举手之劳的小事,不过的确是小事,可不应该他家黑老哥做。
沈巍系上安全带,七点三十五,“先送我去办公室吧。”
赵云澜嘴角上扬,眼睛笑得眯成一条细缝:“谨遵黑老哥指令。”

评论 ( 9 )
热度 ( 71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浮生一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