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巍澜】沈巍x赵云澜的日常1

LOFTER今天封面是镇魂(๑•̀ω•́๑)
是时候做一波镇魂女孩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沈巍坐在沙发上又习惯性的低头抿了下唇,此刻赵云澜因是站着看不清沈巍的表情。
“我跟你说了多少次,不要动用圣器,你怎么不听。”
赵云澜蹲下来,像泰迪讨主人欢心似的用脸蹭了蹭沈巍的腿。
沈巍稍稍往左边坐了些许,赵云澜没了依靠,一头栽倒下来。
“我说沈大教授,没这么严重吧。”
沈巍不说话,他实在是气的不想理赵云澜。
偏偏赵云澜是个脸皮厚的主,他从地上爬起来,盘腿坐在沈巍面前的地毯上,他仰着头,盯着沈巍笑的仿佛整个人都在发光,他伸手掏了掏自己的口袋。
沈巍怒气未消,用大拇指和中指推了下眼镜框,鼻息长长的呼出一口气:“你笑什么?”
赵云澜掏出口袋里的棒棒糖,撕开正要放到已经张大的嘴里,忽然他闭上了嘴。
沈巍在看他,他的眼睛在镜片底下分外的好看,像星河一般,深沉却透着光。此外金属框的眼镜更为他平添了一丝书卷气。
赵云澜伸手把棒棒糖放到沈巍嘴边:“沈老师尝尝?这可是我相当喜欢的口味。”
沈巍的头微微后仰:“不用。”
“沈老师这就不够意思了”,赵云澜嬉皮笑脸的望着沈巍,“就当我赵云澜给你赔不是了。”
沈巍叹了一口气,伸手要拿棒棒糖,赵云澜却不松手了。
沈巍就这样握着赵云澜的手。
沈巍不知想了什么又出了神,只听到赵云澜说张嘴,他便下意识的张了嘴,再然后棒棒糖就到了他的口中。
赵云澜乐呵呵的问道:“甜吗?”
沈巍拿着棒棒糖尝了一口,拿了出来:“甜。”
赵云澜从他手中拿走棒棒糖,放到自己口中来回滚了一圈,他偷偷瞧见沈巍的表情有些懵。
赵云澜又故意舔了一口棒棒糖,笑得跟花似的:“我也觉得甜。”

评论 ( 8 )
热度 ( 999 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浮生一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