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巍澜】沈巍x赵云澜的日常5

完整版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赵云澜喝醉了,在特调处里大呼小叫。 
他明明是在劝祝红少喝点,怎么自己也跟着喝起来。 
祝红喝醉了,陪她喝酒的又是赵云澜,她说:“老赵,我,那么喜欢你!你知不知道啊?” 
赵云澜也醉了,他指着祝红:“你”,又指着自己,“喜欢我?” 
他拿着酒瓶子,一边转圈一边傻乐,“你喜欢我,我喜欢...” 
此刻沈巍正巧从大门走进来,赵云澜拿着酒瓶子指着沈巍:“他,对,我喜欢他!” 
明明看不见,可赵云澜就是知道来的人是沈巍,喝醉了也知道是他。 
沈巍的心跳忽然漏了一拍,三俩步走上前接住踉跄的赵云澜。 
“对,就是你。”赵云澜双手搭在沈巍的肩上,头在沈巍的胸口蹭来蹭去。 
大庆伸出手挡住脸,又留出指缝偷看着赵云澜,然后在一旁做了个唾弃的表情,小声说道:“丢人,真的丢人。” 
沈巍是被小郭开车接来的,他们本要送赵云澜回家。 
可赵云澜扒在沙发上,死活都不愿意走,嘴里还念叨着:“沈巍,沈巍他,他说他要来接我的。” 
沈巍觉得好笑,亏他醉了还记得自己要来接他。 
胸口的头蹭的他一颗心,跳动的飞快。 
他的心已经被冰封着几千年,然而此刻却是滚烫的,烫的他喉头忍不住滚动,什么东西仿佛要抑制不住,破茧而出。 
他伸手揉了揉赵云澜的头顶。 
然后又收紧双臂,搂紧了他。 
就让他贪恋这一刻的温暖吧。 
“沈,沈教授。”小郭的声音让沈巍回了神。 
“我送您和赵处回去吧。” 
沈巍点了点头:“劳烦先去车上开下空调。” 
他怕赵云澜这个样子,待会出去会受寒。 
“哦,好。”小郭拿了钥匙,转身出去。 
沈巍看了看照顾祝红的汪徵,冲她点了点头,“辛苦了。” 
汪徵回之一笑:“沈教授,你带赵处走吧,红姐这有我们。”说完又望了眼坐在楼梯上吃小鱼干的大庆。 
大庆边吃边道:“没事,沈教授,赶紧带这个丢人现眼的走。” 
沈巍低头又瞧了赵云澜,后者好像知道有人在看他,又在沈巍的胸口蹭了两下。 
沈巍不自觉的嘴角上扬,眸光里尽是温柔。 
赵云澜是看不到的,他看的到时候,沈巍也不会如此。 
沈巍道:“那我们走了。” 
周围人向他点点头,又挥了挥手。 
他拉开赵云澜一只胳膊,把他抗在肩上。 
出了特调处的门,小郭下车正要帮忙。 
沈巍却摇了摇头,把赵云澜扶上了车。 
赵云澜被车颠的头晃来晃去,想起上回,赵云澜睡着了,头靠在他的肩上,却被他推开了。 
沈巍兀自一笑摇了摇头,他怕赵云澜酒气过了,身上冷,便脱了秋衫搭在他身上。 
再然后他伸出手,揽了赵云澜入怀。 
后者舒服的调整好姿势,吧唧了下嘴,睡得香甜。 
这世间唯有几件事不可强求,生死与永久。 
这不过是片刻的温暖罢了。 
可哪怕这温暖只有一分,在沈巍心中便是十分。 
哪怕这一分要分成万片,一片分成千年尝,沈巍也觉得知足。
他只是贪恋,贪恋赵云澜的一切。 
“沈教授,我帮您扶赵处上去吧。”小郭帮他打开车门,帮衬着沈巍扶着赵云澜下了车。 
沈巍摇摇头,“我可以的。” 
他拉住往一边倒的赵云澜,对郭长城说道:“天也不早了,你早些回去,晚上也不安全。” 
“沈教授,我还是...” 
沈巍抿了唇笑道:“没事,你回去吧。明天他可能会去的晚些。” 
“奥奥”,小郭用力的点了两下头,“那我先走了。” 
沈巍道:“好。” 
沈巍像扶着一只无尾熊一般的赵云澜上楼。 
刚打开门,扶着赵云澜走进屋,正打算关门。 
赵云澜砰的一声将沈巍压在门上,很好,关门这个动作算是完成了。 
“沈巍。”赵云澜又挂在了沈巍身上。 
沈巍低下头,反手搂住他的腰,担心他摔倒。 
又柔声应下:“我在。” 
沈巍喉结动了动,咽了口口水,他在等赵云澜开口,可赵云澜并未如他所料一般,反倒是一头栽进他的颈窝。 
沈巍不觉呵笑出声,似是自嘲,他刚才在想什么。 
半抱着赵云澜,把他弄到了床上。 
他给赵云澜换了衣服,赵云澜的身材很不错,然而此刻他却生不出一丝旖旎的心思。 
然后浸湿了毛巾给赵云澜擦了脸,后又换了毛巾给他擦了手脚 
厨房烧水声太大,沈巍灌了水在茶壶里,用掌心释放出的能量温了水。 
赵云澜没醒来,他便坐在一旁一直温着水,以便赵云澜随时醒来可以喝上一杯温水。 
月已正中,清晖洒在赵云澜的身上为他镀上一层淡淡的光晕。 
他想到几千年前的那个晚上,月色正好,昆仑君对着他笑得无邪。 
“沈巍。”赵云澜唤他。 
沈巍不知他是睡着的梦语还是醒时的低喃。 
但是他看见赵云澜本是舒展的眉蹙了起来。 
他着急地推了推赵云澜的胳膊,“赵云澜,醒醒。” 
“小巍。”赵云澜又低低唤了一声。 
沈巍心神一震,这个称呼,他有多少年没有听到了。 
又见赵云澜手掐着腹部,他问道:“可是胃疼?” 
赵云澜头还是很晕,听不明白沈巍在说什么,他只是重复道:“小巍,我难受。” 
沈巍的心都疼了,他从抽屉里一边拿着前几日给赵云澜收好的胃药,一边又盯着赵云澜,生怕他翻身从床上掉下来。 
再然后他轻轻的拍了拍赵云澜,“醒醒,云澜。” 
脱口而出的是他自己都不曾察觉的亲近称呼。 
赵云澜皱着眉睁开茫然的双眼,他听到那个人说:“乖,把药喝了。” 
他被沈巍扶着坐起,就着沈巍的手咕咚咕咚的喝完了药。 
沈巍正准备转身去放杯子。 
可被赵云澜拉住了衣袖:“别走。” 
沈巍反手握住他的手,“我不走。” 
镜片下的双眸忽然垂下,我从来都没离开过,只是你舍我而去。 
罢了。他将杯子用能量移到厨房水槽。 
“小巍,揉揉。” 明明不舒服,却还像讨好似的冲沈巍笑了一笑。 
沈巍坐在一边,先用能量暖了自己比常人寒的双手。 
然后伸进被窝,覆盖在赵云澜的腹部。 
沈巍揉了一阵子,赵云澜显然是已经不疼了,他的眉舒展开来,沈巍的一颗心也放了下来。 
沈巍收回手,端端正正的坐着。 
赵云澜这张脸,他就算看几千年,几万年,都不会觉得倦。 
不过他又想着,前几日赵云澜才犯过胃病,今天却又不知节制的喝酒导致再犯,明日定要说说他,如何能不顾惜自己的身子。 
可是他看见赵云澜睁开了眼睛,他往里头睡了睡,拍了拍一侧的床。 
其实他还不是很清醒,可是他知道沈巍守在一旁没睡,就像近日多少个日夜,他都没睡过。
虽然说他不用睡,可他也会累,也会倦。 
赵云澜等了小一会儿,都没听见沈巍动弹的声音。 
他说:“上来。”声音中还带着鼻音。 
沈巍忍不住微笑,嘴角上扬,赵云澜怎么可以这么萌。 
初见乱他心曲,后来萌动春心。 
嗯?沈巍摇了摇头,怎么跟赵云澜待在一起,时不时地就出现一些杂七杂八的心思。 
他摇着头却仍是笑着。 
“快上来,小巍。”赵云澜也只有醉了才敢这么肆无忌惮的叫他。 
沈巍安安静静的躺在一侧。 
赵云澜才不会依他,他伸出一只手,搂住了沈巍,又觉得不够似的,一只腿也压了上来。 
“赵云澜。”沈巍觉得颇有些无奈,开口唤他。 
那个人却是装作听不见,头还凑的近了些,微热的呼吸呼在沈巍的侧脸上。 
沈巍双颊忽然间就红了。 
赵云澜困得打了个哈欠,又拍拍沈巍的胳臂,“睡觉。”
可是,沈巍哪还睡得着。 
被他搂的心血澎湃,哪里还合得上眼睛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喜欢请随手给个热度,谢谢大家!❤

😳前面还有1234章,有兴趣请戳我文章呀!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67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浮生一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