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巍澜】沈巍x赵云澜的日常22——筹备婚礼

今天的标题是:

筹备婚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赵云澜抬胳膊戳了戳沈巍,“想什么呢,那么入神?” 
沈巍笑着抿了唇,“有点期待后天。” 
“哈哈哈。”赵云澜忍不住笑了出来,他眉目间透露的张扬,他凑近沈巍的耳边,“我也十分期待新婚之夜。” 
沈巍从耳根红到脸颊,说不羞是不可能的,羞涩之余,也隐隐有几分期待,也许是七分,也许是八分,也许更甚于赵云澜,这说不准。 
赵云澜靠着玻璃柜台,右手伸出,指着柜台上两对戒指,他道:“媳妇儿,你喜欢哪对?” 
沈巍抿着唇,闪着懵懂的大眼睛,他好像在说你喜欢就好,我都可以。 
赵云澜读懂他的心思,笑叹道,“你啊……” 
一旁服务二人的小柜姐看着互动乐得不行。 
赵云澜抬了下眉,笑看着那姑娘,“美女,还有没有更好的。” 
小柜姐看了看赵云澜,又瞧了瞧沈巍,真是一对璧人。 
“您二位来得巧,刚才店里送来了一对设计师原创的对戒。” 
赵云澜笑着点点头,“拿来瞧瞧。” 
那姑娘便转身去取了。 
沈巍问道:“你还有钱吗?” 
赵云澜笑的肚子都抽动起来,“媳妇儿,你啥时候关心起这事了?” 
他勾上沈巍的肩膀,“放心吧,你老公有钱。” 
他又伸出左手指了柜中的钻戒,“要不是你喜欢素净的,我准给你整个大的。” 
沈巍的耳根很红,周围的小姑娘都看着他们。 
他用手背推下赵云澜的胳膊,他面上古板又带着羞涩的味道,他道:“有伤……” 
他又抿了唇,轻声说道:“风化。” 
赵云澜看了看周围的小姑娘,笑呵呵的又重新抬手搭在他的肩上,“她们不会。她们巴不得啊,我现在就吻你!” 
他凑近沈巍的耳边,“也只有你这个小古董放不开。” 
沈巍红着脸,不知道说什么。 
然后他便听到后头的窃窃私语。 
“那个痞痞的一定是攻!你看他一说话,受君脸都红了。” 
“不不不,我觉得那个穿西装的才是攻,那个痞痞的看起来是攻,可是那身子板……” 
“可是你没听见他喊媳妇儿吗?” 
“难道是我看错了?不可能啊,指不定他俩互相这么称呼。” 
沈巍闻言,忽而一笑。 
赵云澜却是靠在柜旁,抬眸看了看沈巍。 
他拿起沈巍的手,“看起来,我得回家一振夫纲了。” 
沈巍宠溺的笑了笑,没有说话。 
柜姐看着二人,笑着拿来了一对戒指。 
赵云澜乐了,他取了一只戴在沈巍手上,尺寸刚刚好,“不错,把你这圆润的手指显得修长了。” 
沈巍弯曲指节,大拇指触了触其他手指的指甲。 
脸上一红,颇有些不好意思。 
赵云澜又问:“喜欢吗?” 
沈巍点点头,笑道:“你既然说了好,那便是好的,我自然是喜欢的。” 
“那成。”赵云澜又试了试自己那只,尺寸也好,“行,就这对了。” 
他伸手向口袋里摸了摸,口中念道:“我钱包呢?” 
沈巍从自己口袋里拿出,“你出门时没拿,我帮你拿了。” 
赵云澜咧开嘴,“有媳妇真好。” 
他接过钱包,掏出银行卡放在桌面上,推了过去,“刷这个。” 
买完戒指,赵云澜坐在驾驶座上,顺手给沈巍系了安全带,他一边系,一边说道:“签证下来了。” 
沈巍点头,“机票呢?” 
“老爷子赞助了两张头等舱。”赵云澜系好安全带,回了原座,掏出手机,然后拨到微信那块,“还有件事,你自己看吧。” 
沈巍接过来看了,看完有些愣神,整个特调处想给他俩在加拿大庆祝,可是上头不批。 
看完聊天记录,沈巍问道:“那你爸妈来不来?” 
就他爸那个身份,赵云澜叹了口气,“哎,来不了啊。” 
沈巍转过头,眨着眼睛看他,“你会不会很失落。” 
赵云澜却笑了,“回家补办一个呀,小傻瓜。” 
沈巍的手搭在腿上,赵云澜的手覆盖在了他的手上,“这次去加拿大呢。” 
他顿了顿,又忍不住乐呵,“主要是给你一个名分。” 
沈巍抿了唇,眉眼尽是笑意。 
赵云澜挂挡,双手又搭在方向盘的中心,他偏过头看沈巍。 
一如既往的清冷,当然如果可以忽略脸上的红晕。 
他道:“我倒是怕你觉得委屈。” 
沈巍摇摇头,他声调平稳,却很有磁性,他道:“有句话说起来很自私,可是赵云澜,我的眼中一万年也只有一个你。” 
赵云澜笑了,他又抑制不住心中的狂喜,媳妇向我表白了! 
他激动的四肢都不知道如何摆放,只能手忙脚乱的捧起了沈巍的手,亲吻着他的手背, 
然后他平复了下心情,笑看着沈巍,用着近来被沈巍陶冶的情操说道:“大人情意深重,以身相许,小的却之不恭,只好奉陪到底!” 
沈巍的脸蹭的一下就红了,真是什么词都能让他编出个不正经的话来。 
赵云澜此刻正乐得欣赏着沈巍脸红的样子,殊不知此话,真实应验了后日的情景。 
只怕他那会要哭,也没力气哭出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-16章的链接

【巍澜】沈巍x赵云澜的日常17——带着沈巍见家长

【巍澜】沈巍x赵云澜的日常18——教书育人

【巍澜】沈巍x赵云澜的日常19——媳妇儿要吃人

【巍澜】沈巍x赵云澜的日常20——沈巍吃手手

【巍澜】沈巍x赵云澜的日常21——我们结婚吧

 

谢谢大家的喜欢点赞评论关注一条龙支持!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40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浮生一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