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巍澜】沈巍x赵云澜的日常17——带着沈巍见家长

发出强行he的声音:快乐!

今天的标题是——带着沈巍见家长

又名不可白日宣淫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沈教授!”赵云澜拿着手机照着自己的脸坐在沙发上向沈巍勾勾手,“来来来。”
沈巍看向他,合上了书,摘下眼睛,起身向赵云澜走去。
“哇,沈教授真的在诶!”手机里传出小郭的声音。
沈巍坐在赵云澜身边,微微皱了眉,“这是?”
“直播呀!大战的时候我们用过的。”
“哦。”沈巍点头,“我知道了。”
然后他带着微微笑意向摄像头挥挥手,“大家好。”
“沈教授居然知道这是直播!”
“这个是?”沈巍皱了眉,“一辆跑车经过?”
赵云澜大笑起来,视频里的众人也笑起来。
“来来来,跟我说啊!”他伸手搭在沈巍的肩上,“感谢国民老公的兰博基尼!”
“兰博基尼?”沈巍顿了顿,“是什么?”
“哎呦,我的沈大教授,还真是个不懂就问的先进代表。”他指着屏幕说道,“你们都给我学着点。”
“我的赵大处长,您知道您现在像谁吗?”林静搭话道。
赵云澜把手机塞到沈巍手中,让他举着,自己从口袋里摸出棒棒糖,“像谁?”
“我知道,我知道!”小郭举手答道。
赵云澜抬了眉,低头撕着糖纸,“那你说。”
“像王境泽!”小郭开心的答道。
赵云澜拿着棒棒糖,撇着嘴,“你们这个月奖金都不要了是吧!”
林静睁大眼睛悄悄的溜到视频外看不见的地方。
赵云澜把棒棒糖抵在沈巍的唇边,“尝一个,新出的汽水味。”
“噫!”祝红双手交叉抱胸,“老赵有你这么秀恩爱的吗?”
大庆在一旁应和着,“就是就是,我这单身万年的小喵咪都看不下去了。”
“嘁!”赵云澜白了他们一眼,又瞧着沈巍。
沈巍面子薄,又当着这么多人的面,已是从耳根羞红到了脸颊,唇抿的紧紧的。
赵云澜调侃道:“沈巍啊沈巍,你再不吃,我可就要吃你了。”
沈巍抿唇低下了头,忽然一把将手机往沙发上一放。
众人只觉得天旋地转,又听到赵云澜的声音,“沈巍,唔……”
大庆张大了嘴,嘴里的小鱼干掉在了桌上,他环顾四周,咽了口口水,轻声的说出一个震耳欲聋的消息:“我们家老赵不会是下面那个吧……”
小郭攥着背包的带子,“什么叫下面那个?”
楚恕之一把拍了他的脑袋,“小孩子家家的别听他们瞎说,跟我走。”
“奥。”小郭一脸不解的跟老楚走了。
却说赵云澜这边,被沈巍忽然吻住,一时震惊是有的。
毕竟沈巍那么腼腆的一个人,当然他忘了兔子逼急了也会咬人,更何况小鬼王了。
他先是震惊,后又享受起来。
沈巍吻过他的唇,又吻上他的喉结。
赵云澜的气息开始紊乱起来,沈巍也是一样,他忍不住脱了赵云澜身上碍事的T恤。
赵云澜喘着粗气,“小巍。”
沈巍一愣,是了,赵云澜已经不是曾经的赵云澜了,他是昆仑君,不知他,不知他可还愿意……
赵云澜忽然想起直播没关,轻轻的推了推沈巍。
沈巍却垂下了眸,那好看的眸子里浸满了悲伤。
沈巍用力的咬着下唇,果然,果然,他不愿意……
赵云澜手忙脚乱的关了直播,又道:“他奶奶的,给这些小兔崽子听了去。”
“我还有点气,我们家宝贝儿喘息声那么好听!”
他看着沈巍松了唇,那唇瓣上流出殷红的鲜血,“怎么还咬出血了?”
他心疼的舔了舔沈巍的唇,然后抬头对上沈巍的眼睛。
他从没看过沈巍这样的眸子,这眸子里如果真要找一个词来形容——劫后余生,莫过于此。
他轻声问道,“小傻瓜,你又想什么了?”
沈巍抿了唇,什么也没有说,只是一把将他壁咚在了沙发上。
然后便是比先前更加猛烈的一个吻,混着血腥,混着万年的爱恋,他说不出的,通通包含在这个狂风暴雨般的亲吻里。
“小巍。”赵云澜低低的唤了声。
沈巍握住他的手,笑的温柔,“我在。”
再然后老赵同志得意的一个翻身,跨坐在沈巍腿上,双手撑着沙发。
沈巍轻笑了声,伸手环住他的腰。
再然后沈巍倾身,将赵云澜压倒在了面前的茶几上。
他一手搂着赵云澜的腰,一手护着他的脑袋。
“这跟说好的不一样!”赵云澜气鼓鼓的瞧着沈巍。
沈巍亲了他的额头,恢复了刚才他把自己推倒在沙发上的情形。
“怎么都行。”
赵云澜啧了一声,面前这人的衣服竟然还一丝不苟,而自己上半身已然未著寸缕,这怎么能行?
他伸手去解沈巍的领带,可是解了好半天,未果。
沈巍伸了一只手随意一扯,领带便松开了。
赵云澜真是目瞪口呆,“你,你再让我试一次!”
沈巍又把领带打好,宠溺的让赵云澜解着玩。
赵云澜解开领带,正准备继续扒开沈巍西装,手机铃声响了。
他气急败坏的接了电话:“死胖子,有话赶紧说,不然回去我就断了你的粮!”
大庆那头尴尬的冲那二位笑了一笑,手拢着电话听筒说道,“有两尊大佛找你。”
“管他是谁,就是天王老子……”他还没说完。
大庆压低声音接了话头,“就是你老子和你家太后。”
赵云澜有句脏话憋在口中,他说道:“马上去。”
沈巍看着赵云澜一脸凶神恶煞,咬牙切齿,骂不出来,心里又过意不去的样子,不觉好笑,他问道:“谁来了?”
赵云澜叹了口气,“我妈还有老爷子。”
沈巍的神经忽然绷紧了,“我……”
赵云澜心疼的握了握沈巍的手,“你别怕,我爸妈又不是豺狼虎豹,不会吃了你。更何况我的心是向着你的。”
唉,要是大庆在旁边,定是要嘲讽赵云澜一句,儿大不由娘啊。
沈巍抿了唇,又开口道:“我去换件衣服。”
赵云澜噗嗤笑出声来,“你担心被看出来?”
“我不过就是给你解了个领带。”
沈巍低头看了身上的褶皱,摇摇头。
赵云澜好笑的从沈巍身上起来,“成成成,你去换。”
“穿那件浅色马甲和风衣,不至于太拘谨,也不至于不正经。”
“哦,你也没有不正经的时候。”
然后他从衣柜里拿出一件白T恤,套头穿上,“主要是我喜欢!”
他又拿出他那件黑色风衣,穿好,双手插兜,“情侣装,完美!”
沈巍笑着微微点了点头,“等我一下。”
赵云澜瞧着沈巍去隔壁,思考着什么时候把新家装修一下,他俩搬进去住,沈巍也不用去隔壁换衣服了。
沈巍那身材,啧,一万年的锻炼。
赵云澜恬不知耻的开始幻想着床上的情形。
沈巍轻咳了一声,敲了敲门,站在门口,“我这样,行不行?”
赵云澜拿起手机揣进口袋,站起来打量着沈巍,“咋不行!”
然后他走过去牵了沈巍的手,“我媳妇真是穿啥都好看。”
然后他凑近沈巍的耳边,顺带舔了下他的耳垂,“晚上咱继续啊!”
沈巍红着脸,低着头,一脸小媳妇的模样。
赵云澜真是忍不住又想好好和他温存个一时半会。
沈巍脸红扑扑的,他说道:“该走了,别让二老久等。”
“好好好,都听你的。”赵云澜伸手带上了门。
赵云澜感觉到沈巍自下车的那一刻起,浑身就开始僵硬起来。
他俩站在特调处门口,赵云澜捏了捏沈巍的手,“你别紧张。”
沈巍不自然的笑了笑,“我其实还没准备好怎么见你父母。”
赵云澜一副没心眼的样子,一把勾了沈巍的脖子,“你放心,我妈有数,不然她不会带老爷子来单位。”
沈巍闻言,颇觉有理。
他拿开赵云澜乱放的爪子,抚了抚褶皱。
“行了,宝贝儿,美着呢。”赵云澜笑道,伸手又给他理了理不平的发丝。
“来,给爷笑一个。”赵云澜调笑道。
沈巍嘴角慢慢上扬,然后他咧开嘴,向赵云澜甜甜一笑,赵云澜只觉得这笑容能把他甜的溺死。
“宝贝儿你正常点,虽然这笑我喜欢,但是咱还是在家里这样笑,被别人看你这样笑我吃醋。”
沈巍被赵云澜的一番话弄得放松下来,他低头推了下眼镜,腼腆的笑了笑。
“走!”赵云澜牵了沈巍的手,进了特调处。
“人呢?”赵云澜问道。
大庆使了个眼色,“里头。”
赵云澜无声的说了个哦,点了点头。
赵云澜拉着沈巍走进了自己办公室,就看到坐在沙发上的二老。
赵云澜向着那位端庄典雅的女士叫道:“妈!”
又向那脸黑的不行的男人唤了声:“爸。”
沈巍跟着打了招呼,“伯父伯母好。”
赵母倒是笑着点了点头,可是赵心慈却紧盯着他们二人紧扣的手,不发一词。
沈巍觉得不好意思,想抽开手,却被赵云澜紧紧握住。
赵云澜声音中透露着坚定的力量,他说道:“不管您二老怎么看,反正这个人我是认定了,别说一辈子,生生世世我都要缠着他,你二老要是不乐意,我就带他走,走得远远的,您二老也好眼不见为净。”
赵心慈哼了一声,“怎么走,走去哪?就你那点死工资,要带他跟你受苦?”
赵母忽然笑了,“你们爷俩三十年了,能不能心平气和好好说一次话。”
沈巍站在原地一动不动,他仿佛一个局外人,插不进嘴。
赵母从包里拿出一个存折,站起身来,她声音温和,却是笑着从赵云澜手中接过了沈巍的手,“小沈,他爷俩就是脾气倔了点,但心都是好的。”
赵母又把存在放在沈巍手中,“听说云澜买了处房还没装修,这是阿姨和你叔叔的一点心意”,她又转头看向赵云澜,“密码是你生日。”
赵云澜咧了嘴,“谢谢妈!”
他又拍了拍沈巍,“愣着做什么,还不谢谢妈。”
沈巍忽然反应过来,他唇角微微上扬,“谢谢妈。”
“诶!”赵母开心的点了点头。
沈巍又道:“谢谢赵局。”
赵心慈抬眸,“叫爸。”
沈巍抿了唇,又抑制不住嘴角上扬,“谢谢爸。”
赵心慈板着的脸也放松下来,嘴角含着一抹笑意。
赵云澜问道,“妈你这算怎么回事,说通了我爸也不先知会我一声,弄得我心惊胆战的。”
沈巍一旁给二老添了茶,赵母笑道:“还是小沈像我儿子,懂事。”
“哦,就是我儿子。”赵母又补了一句。
沈巍腼腆的笑了,他从口袋里摸出两个精美的小盒子,递给赵母。
“刚刚差点忘了,这是给妈的项链和爸的袖扣。”
赵云澜盯着盒子,看起来很贵的样子,他问了句,“你什么时候买的,我怎么不知道?有没有我的?”
沈巍抿了唇。
看样子没有,赵云澜口气酸溜溜的道:“那可不,他啊,比我通情达理,孝顺长辈。”
赵心慈道:“那可还真是,你就是个没良心的小狼崽子!”
“得得得,我不跟您争,看在你愿意接受我俩的面上,我给您鞠个躬。”
话音刚落,赵云澜便真的鞠了个躬。
“谢谢您二老愿意接受他,愿意给您儿子后半生祝福。”
沈巍闻言本也想弯腰却被赵母扶住了,“两个傻孩子,为人父母的,都希望自己的儿女能幸福。”
沈巍低头悄悄红了眼眶,幸福来得太突然,他竟然还有些措手不及,可是他的嘴角依旧是笑着的。
他抬头郑重的向二老道了声谢,他等这个幸福,真的等了太久了,
他听见赵母道:“我查了下,加拿大可以领证,过几天你俩去领个证。”
赵云澜瞪大眼睛,“妈,你这么开放?”
赵母轻声笑了,“你妈好歹也是个先进知识分子,你带小沈领个证,别委屈了人家。”
“啧。”赵云澜抬胳膊推了推沈巍,“你还没嫁过来呢,我妈就向着你了。”
沈巍轻笑出声,“谢谢妈。”
赵母拿起包,赵父也站了起来。
“那行,我们就走了。”赵母说道。
赵云澜道:“不吃个晚饭再走?”
赵母笑道:“不了,我跟你爸也过过二人世界。”
赵云澜傻乐道:“那行,那你俩注意安全,我跟沈巍就不送了。”
赵母点点头,又看了沈巍,“这混小子要是欺负你,你就告诉妈。”
“哎呦喂妈,你怎么这么快就跟他一个阵营了。”赵云澜哀嚎道。
赵母只是笑,挽着赵父的手臂走了出去。
“媳妇儿。”赵云澜关了门,忍不住挑逗起沈巍。
沈巍坐在沙发上,“你让我缓缓。”
赵云澜笑着低头,用头抵着沈巍的额头,“我妈也是,不早说,把我心肝儿都吓傻了,分不清梦与现实。”
“哦对了。”沈巍离开他的额头,又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,他道:“你的。”
赵云澜接过盒子,笑道:“还真有我的,是什么?”
他打开盒子,里头两枚对戒闪得正亮。
“特定订做的,想给你个惊喜。没找到合适的时机就一直放在身上,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?”
沈巍说完脸颊微微泛红,腼腆的笑着。
赵云澜乍听他深情表白先是懵了,又忍不住笑了,“怎么会不喜欢。”
他取出素净的那只戴在沈巍手上,又把盒子转向沈巍。
沈巍取了剩下那只缓缓套入赵云澜中指。
赵云澜问道:“这对戒指叫什么?”
沈巍低头吻了他的中指,答道:“凤凰于飞。”

凤凰于飞,梧桐是依。雍雍喈喈,福禄攸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八月份的前奏需要he!

电视剧里赵母gg了,不喜欢,走小说片段,都给我活!

对消失了五天我又回来了,

谢谢大家的喜欢评论点赞关注的支持啊!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658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浮生一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